福清论坛

福清电影爱好者 428427839福清美食家QQ群:209197974福清业主交流QQ群:414953816福清勤工俭学QQ群:418515388
贵士
发表于: 2016-12-2 22:5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    

虎呛哥都在这里拱趴,欢迎您的加入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[注册]

x
微博网友@栗子同学199512月1号在福建福清的万达3楼德庄火锅店门口1号桌吃饭,大概5点26分左右这两个人进到了万达里面,五点50分左右他们进到了德庄假装点菜,他们坐在二号桌,包包放在靠墙的椅子上,穿红色外套的男的5点57分偷了手提包后大摇大摆走出去,黑外套的男的在后面掩护,坐了一会才出去,他们走的是逃生楼梯,里面没监控从里面出来这个男的还看了一眼监控照到了正脸,我们已经报了警,可是什么警察不是很积极,实在心急无奈很多证件在里面,丢了包包心都空了,什么都没了,两本护照两个证件,还有国外**什么的都很难补,现在的贼也已经嚣张到了没办法治他的地步吗?钱财我们不计较了,就希望能把证件还给我,希望@王思聪 你能看见,帮我转发微博大家一起留意这两个人可以嘛,万分感谢!拜托

76916ad8gw1facs2ggpjlj20qo0zkwjz.jpg
76916ad8gw1facs2gwvsuj20qo0zk44s.jpg
76916ad8gw1facs2i2gkdj20qo0zkdml.jpg
76916ad8gw1facs3ggx6bj20qo0zkn50.jpg
76916ad8gw1facs3zzfzsj20zk0qoq9i.jpg
跳转到指定楼层
夙愿
发表于: 2016-12-2 22:5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快过年了,小偷也多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颠啥颠
发表于: 2016-12-2 23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尼玛,这些有手有脚的人,干偷鸡摸狗的事情,会有报应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佰草集
发表于: 2016-12-3 17: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当时应该用外语报案,效果绝对不一样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hangyanan
发表于: 2016-12-3 17: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没想到福清也有这样的高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反方向的钟
发表于: 2016-12-5 11:5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厉害了。这招叫掩人耳目 顺手牵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模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[注册]

本版积分规则

主题 14878 | 回复: 224954

验证系统|Archiver|手机访问|小黑屋|站长统计

GMT+8, 2017-2-25 03:55 , Processed in 0.312500 second(s), 37 queries , Gzip On.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看福清 © 2008-2016 Comsenz Inc. ( 闽ICP备07503243号 )

QQ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